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24|回复: 123

李嘉诚是聪明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0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多人骂李嘉诚是汉奸,但他只不过是聪明的资本家而已。谁愿意自己资产被抢光。

李嘉诚有先见之明在内地撤退,实在是高明,不然后果一定和许家印、王健林同版本。


李嘉诚要卖巴拿马港口,马上被骂得体无完肤。东大也做所谓的调查。


但是强盗已经说要收回巴拿马运河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李嘉诚卖才是正确的选项。不卖,强盗有的是实力强抢,到时候李嘉诚连本也拿不回来。这个世界有国际法吗,国际法那是笑话,自欺欺人。谁拳头大谁说话是古今中外千载不变的。

委内瑞拉被搞,东大除了习惯性抗议还能干嘛。有网友说派兵去委内瑞拉去伊朗去格陵兰岛,真的是夜郎自大得笑死人了。等不和印度阿三扔石头,对小国菲律宾烂船来狠的。我才有底气相信你的话啊。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1-30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820才是重点,其他没兴趣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30 20:06
820才是重点,其他没兴趣。

中了发红包哈哈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1-30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你中奖了啊
发表于 2026-1-30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丛林法则回归了
发表于 2026-1-30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你这认知你还是多研究足球吧?难不成在委内瑞拉和老美干一仗?你都懂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国家的政策现在就是要平稳发展,你都没看见国家最近几年的联合国会议把老美都怼成啥样了,换别的国家试试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丛林法则一直存在,只不过之前几十年和欧美日韩等强国关系比较好。感受不大而已

菲律宾等小国也说我们欺负它啊,它说凭什么说我家门口的岛是万里之外你的 不过有X用,谁厉害就是谁的。
发表于 2026-1-30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人逐利避险,古今皆然
发表于 2026-1-30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30 20:09
中了发红包哈哈

红包到手,记得请客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alxalx 发表于 2026-1-30 20:23
就你这认知你还是多研究足球吧?难不成在委内瑞拉和老美干一仗?你都懂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国家的政策现在就 ...

笑死人了,你现在不是重复我的认知吗。哈哈哈哈

你连文章都看不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1-30 20:27
商人逐利避险,古今皆然

不然早已经破产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xalx 发表于 2026-1-30 20:23
就你这认知你还是多研究足球吧?难不成在委内瑞拉和老美干一仗?你都懂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国家的政策现在就 ...

这认知,好意思摆联合国出来,笑话
发表于 2026-1-30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30 20:31
这认知,好意思摆联合国出来,笑话

你也省省吧!承认自己的国家强大不那么难,
发表于 2026-1-30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30 20:31
这认知,好意思摆联合国出来,笑话

咋啦,联合国是你家?
发表于 2026-1-30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1-30 20:31
这认知,好意思摆联合国出来,笑话

你都好意思拿一个没有民族自豪感的奸商当偶像
发表于 2026-1-30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朝天子一朝臣,他是跟着老J混得风声水起,肯定得走。人得有先见之明。
发表于 2026-1-30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还是一贯的关心国家大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lxalx 发表于 2026-1-30 20:34
咋啦,联合国是你家?

国际法都没用,联合国你要送你家去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0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lxalx 发表于 2026-1-30 20:35
你都好意思拿一个没有民族自豪感的奸商当偶像


脑子有问题吗。

既然你说不能出兵保护委内瑞拉和巴拿马资产。谁还跟你

凭什么要李嘉诚相信你能保护他。

民族自豪感不能来虚的,就是恶心你们这种虚伪的人,岳不群比真小人还可恶。嘿嘿
发表于 2026-1-30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30 20:06
820才是重点,其他没兴趣。

楼主又水一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22 , Processed in 0.050124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