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meidani

星宝 迎新福利 刮出好运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31 13:41
刮出大奖别忘了请喝奶茶

大奖到手,奶茶管够
发表于 2026-2-1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看上去还可以
发表于 2026-2-1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31 13:40
二十年老店,刮不出奖算输

老店刮奖不玩虚的,手气硬就冲
发表于 2026-2-1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刮出来好运气的哦
发表于 2026-2-1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31 13:22
这个也是不错的活动了

确实,刮出好运气,感觉棒极了
发表于 2026-2-1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用户记得准时领卡哦
发表于 2026-2-1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愿好运与大家同在
发表于 2026-2-1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刮出彩头,不如稳扎稳打心不慌
发表于 2026-2-1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31 13:22
刮卡不中?换号再来呗

换号如换命,刮出个爽快
发表于 2026-2-1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可以来试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2-1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刮卡门槛还行,就是名额有点紧
发表于 2026-2-1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星宝活动了
发表于 2026-2-1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1-31 08:09
这个活动蛮不错的。

星宝这手气,刮得都心痒了
发表于 2026-2-1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刮刮卡得存两笔才给,二十年老台子看着稳当
发表于 2026-2-1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31 13:40
二十年老店,刮不出奖算输

星宝这二十年老店刮奖还能输?头回看说
发表于 2026-2-2 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机会,记得及时去领啊
发表于 2026-2-2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刮的是运,赢的是胆
发表于 2026-2-2 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1-31 08:09
这个活动蛮不错的。

刮中了小奖,挺开心的
发表于 2026-2-2 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刮刮卡这活动挺有意思,试试手气去
发表于 2026-2-2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1-31 12:02
刮卡手气旺,老板别跑路

刮出个彩头,稳住别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7429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