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星宝2026年1月总结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1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稳扎稳打
发表于 2026-1-31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运气好,继续努力
发表于 2026-1-31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够猛,盈利凑合,稳住就行
发表于 2026-1-31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这么高,盈利才这点
发表于 2026-1-31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挺大,盈利稳当就行
发表于 2026-1-31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盈利还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1-31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是很有实力的
发表于 2026-1-31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差都搞不少了  何况还盈利10%
发表于 2026-1-31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268万流水,10%盈利还凑活?老哥稳啊
发表于 2026-1-31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月总结啥情况啊?等老哥扒扒细节
发表于 2026-1-31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这么猛,盈利稳得住就牛了
发表于 2026-1-31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公司提款只能用银行卡,我放弃了
发表于 2026-1-31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31 14:00
这个总结的也是很牛逼的啊。

这总结确实够硬核的
发表于 2026-1-31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也是有玩了不少了
发表于 2026-2-1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楼主总结了
发表于 2026-2-1 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百万流水十来个点,稳当
发表于 2026-2-1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31 14:48
周润发自己现实都猥琐的很,根本不赌钱的,都是骗人的。
或许就是天天试玩着呢。电子牌还天天赢这么多, ...

电子牌赢麻了?不如去澳门试试手气
发表于 2026-2-1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盈利也就那样吧,凑合过吧
发表于 2026-2-1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挺猛,盈利就凑合了
发表于 2026-2-1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31 15:42
这个真是非常给力的

这波确实稳,星宝给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58 , Processed in 0.05928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