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衰,10元都不给赢的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运欠佳 休息下在战斗
发表于 2026-2-2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很难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 16:57
狗日的在3D追785组选几个月了,
都不出,跑这里开出来了。

组选追得心都秃了,运气这玩意儿真难猜
发表于 2026-2-2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 18:42
运气不好也是无奈了

别灰心,运气这东西说变就变
发表于 2026-2-2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 19:09
下次再战,总会有好运的

10块都吞?这波确实背,等下找对节奏肯定能摸回好运
发表于 2026-2-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算是一种彩票情节
发表于 2026-2-2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太行的。
发表于 2026-2-3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办法了
发表于 2026-2-3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休闲娱乐的节奏
发表于 2026-2-3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 19:09
下次再战,总会有好运的

努力坚持以后梦想成真
发表于 2026-2-3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明显偏心,小注全吞大注喂
发表于 2026-2-3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46988799 发表于 2026-2-1 17:29
不输就是定好结果了

这平台吃相真够难看的
发表于 2026-2-3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牌局,真就离谱到家了
发表于 2026-2-3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稳住了 我理解
发表于 2026-2-3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 20:42
EVO不好搞的啊。

EVO这局确实难搞,10块都没捞着赢,太扎心了
发表于 2026-2-3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猫这运气,程序牌都保送,这十块都难啃
发表于 2026-2-3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手气,连蚊子腿都啃不动啊
发表于 2026-2-3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有时候就是不讲道理
发表于 2026-2-4 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太懊恼啦,偶尔手气差点,缓一缓再看看呀~
发表于 2026-2-4 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 20:42
EVO不好搞的啊。

EVO真坑,10块都捞不回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3 , Processed in 0.07361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