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乐天堂提款有点慢啊!哈哈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3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 18:44
这速度,泡面都还没撕开调料包呢

泡面都凉了,钱还没到账,真是煎熬
发表于 2026-2-3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点好,省得手抖下错注
发表于 2026-2-3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 ,继续加油赚钱
发表于 2026-2-3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速度也太养生了吧
发表于 2026-2-3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 18:53
慢点好,稳中求胜嘛

乐天堂这尿性,拖着拖着就习惯了
发表于 2026-2-3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来乐天堂也想学打麻将——慢就是稳
发表于 2026-2-3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2 19:06
到账慢点也挺好,说明还在努力呢

慢点好,省得手痒又冲了
发表于 2026-2-3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款也是不少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3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等吧,不要太着急了的
发表于 2026-2-3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速度,泡面都还没撕开调料包
发表于 2026-2-3 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 18:51
到账慢半拍,心却飞云端

哈哈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
发表于 2026-2-3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Cl666 发表于 2026-2-2 16:58
今天有点背,被吃0.07汇率差价

汇率差价吃人,乐天堂慢得刚好解气
发表于 2026-2-3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啊,提款的是不快
发表于 2026-2-3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啊,提款的是不快
发表于 2026-2-3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很不错。
发表于 2026-2-3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等待  到了就好
发表于 2026-2-3 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速度还嫌慢,要求挺高啊
发表于 2026-2-3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少钱了
发表于 2026-2-4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款了不少了
发表于 2026-2-4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算快的了,别闹了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5 , Processed in 0.06100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