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myq600

星宝今天卡我提款是怎么回事啊,问客服说财务查单中,是不是就是审核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5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?
发表于 2026-2-5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 21:23
星宝这卡提款磨磨唧唧,审核也没个准信

这也是为难大家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5 , Processed in 0.0636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