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粒沙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339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4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亏损的还是比较可惜
发表于 2026-2-4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4 01:24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是常事,下次再战

彩票这坑,跳进去容易爬出来难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4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亏三百多,老哥手气属实拉胯了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4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3 20:18
下次再战,好运

吉祥坊这次小亏点没事,下次找准节奏干回来
发表于 2026-2-4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佳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2-4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运气会好起来的
发表于 2026-2-4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输一点点也不影响大局,别慌啊老兄
发表于 2026-2-4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输了一次钱的呢
发表于 2026-2-4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得缓缓再战了
发表于 2026-2-5 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回来分分钟
发表于 2026-2-5 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4 01:25
稳住心态,下次再战

心态稳了,输赢就轻了
发表于 2026-2-5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里是很失望的。
发表于 2026-2-5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2-5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300多块,让人也很难过
发表于 2026-2-5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2-4 03:43
运气总有起伏,再试一次

必须相信阳光就在风雨后
发表于 2026-2-6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输了不给力
发表于 2026-2-7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秀的交易者会理性看待亏损的阿
发表于 2026-2-7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秀的交易者会理性看待亏损的阿
发表于 2026-2-8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2-4 01:02
这手气有点背啊,下次再战

运气确实不太顺,先缓一缓吧
发表于 2026-2-8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4 01:24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是常事,下次再战

输赢如潮,心稳才不翻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6:27 , Processed in 0.07544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