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这运气真是有点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4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行也是没有办法
发表于 2026-2-4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差亿点点,系统在防
发表于 2026-2-4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4 02:11
差几分钟确实可惜呀,下次说不定运气就轮到啦~

差几分钟?老天在憋大招呢
发表于 2026-2-4 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几分钟?差亿点
发表于 2026-2-4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半抢楼差一线,缘悭一面奈何天
发表于 2026-2-4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4 01:54
唉,背到家了,这波真扛不住

运气差时,连风都逆着走
发表于 2026-2-4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真是让人叹气啊
发表于 2026-2-4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叫背,这叫运气在偷偷攒大招
发表于 2026-2-4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慢无,下次早点蹲
发表于 2026-2-4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速差一秒,气得床都踹塌了
发表于 2026-2-4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4 05:12
这手气确实让人郁闷

连黑三把,心态崩了
发表于 2026-2-4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几分钟?这运气比还背
发表于 2026-2-4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背成这样,连运气都替着急了
发表于 2026-2-4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看得见摸不着
发表于 2026-2-4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6-2-4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试,机会总在下一个转角
发表于 2026-2-4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2-4 1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几分钟,命里缺这碗汤啊
发表于 2026-2-4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早点抢,机会多的是
发表于 2026-2-4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2-3 23:03
的确有点可惜啊,是这样的

背运时连风都逆着走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2 , Processed in 0.07319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