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5 02:35 这波亏得有点狠啊,下次得悠着点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4 22:18 损失两百多元的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4 21:12 下次好运,稳住心态再战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4 19:24 损失比较无奈了啊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4 22:46 亏这点不算啥,下次赢回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06:27 , Processed in 0.07512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