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19|回复: 33

收到了两个迪拜皇宫的彩金呢。不过LHJ输了一半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4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收到了两个迪拜皇宫的彩金呢。不过LHJ输了一半了,本来自己好久没登陆了,今天收到了邮箱短信。所以就去看了下,结果真的给列不过最后还h是输了点,玩了,留着买六合彩吧
发表于 2026-2-4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2-4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金是要好好打出来
发表于 2026-2-4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能打出来了
发表于 2026-2-5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练手而已
发表于 2026-2-5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迪拜都没有给我。
发表于 2026-2-5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无奈的了
发表于 2026-2-5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HJ也是不好打啊。
发表于 2026-2-5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HJ不好搞了
发表于 2026-2-5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金输掉了啊
发表于 2026-2-5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一半还是有呢
发表于 2026-2-5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一定要继续加油啊
发表于 2026-2-5 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有点遗憾的呀
发表于 2026-2-5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小六给力啊
发表于 2026-2-5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了也是不好了
发表于 2026-2-5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迪拜皇冠大家都是搞了一下
发表于 2026-2-5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5 10:40
输掉了也是不好了

输掉了那也是运气不好
发表于 2026-2-5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太好的呢
发表于 2026-2-5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是可以博到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2-5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好也是没有什么办法啦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5 , Processed in 0.25828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