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49|回复: 83

立即博没有抽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5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还是可以看今晚的抽奖啊,并没有在抽中的时候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5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抽奖了
发表于 2026-2-5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继续抽奖啊
发表于 2026-2-5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抽奖没彩金
发表于 2026-2-5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中到也是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5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不开心
发表于 2026-2-5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会多的是,以后加油
发表于 2026-2-5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开心了吧
发表于 2026-2-5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继续抽奖啊
发表于 2026-2-5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是很好输了点
发表于 2026-2-6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中也没事,看热闹也挺乐呵
发表于 2026-2-6 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机会,别灰心
发表于 2026-2-6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该轮到了啊
发表于 2026-2-6 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6 01:27
没中也没事,看热闹也挺乐呵

不中正好省银子买书看
发表于 2026-2-6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抽中别急,还有机会呢
发表于 2026-2-6 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5 22:11
没有中到也是可惜了

没中也正常,心态放平点呗
发表于 2026-2-6 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机会,别灰心
发表于 2026-2-6 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6 02:41
没中也正常,心态放平点呗

抽奖这事儿,确实得看缘分
发表于 2026-2-6 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不到也别急,夜还长呢
发表于 2026-2-6 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气这玩意儿,比天气还难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1:11 , Processed in 0.27451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