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.爱.玩.博

E世博 至尊赌神,视讯VIP,10万入会名利双收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7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7 04:11
E世博这活动也留意了

E世博那活动,确是热闹
发表于 2026-2-7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万入门?这门槛够狠啊
发表于 2026-2-7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万入会?拿个奶茶钱都费劲
发表于 2026-2-7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不少的活动呢
发表于 2026-2-7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7 04:10
门槛有点高啊,这得玩多大才能达标

也是需要去多达标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7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2-7 12:00
10万入门?这门槛够狠啊

这个门槛还是相当的高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2-7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10万门槛怕是专坑大户的吧
发表于 2026-2-7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2-7 05:20
E世博的视讯活动得10万入会门槛,看着挺高啊

10万门槛?怕不是专坑土豪的套路
发表于 2026-2-7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万一入会,这门槛比工资还高
发表于 2026-2-7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2-7 03:56
豪掷千金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啊

一千块买个梦,醒得比谁都快
发表于 2026-2-7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活动挺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2-7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看起来还挺吸引人的
发表于 2026-2-7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槛不低,看看就好
发表于 2026-2-7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万一入,输赢皆成诗
发表于 2026-2-7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活动是挺热闹,但别让热闹冲昏了头啊
发表于 2026-2-7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看着有门槛呢,大家还是根据自己情况考虑呀~
发表于 2026-2-7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看着就让人心动啊,感觉能赚翻天
发表于 2026-2-7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吸引人,但风险也高
发表于 2026-2-7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局稳了,冲啊
发表于 2026-2-7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槛不低,量力而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2:00 , Processed in 0.07933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