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明天的六合彩下注了,有跟的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0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这会儿还真不赖,明儿个跟一把试试
发表于 2026-2-10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2-9 22:34
的确不容易这个要看运气的

运气这东西,有时真比策略还灵
发表于 2026-2-10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码开3连号概率撑死5%
发表于 2026-2-10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六合彩啊,没下注,自己多留意号码走势呗
发表于 2026-2-10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0 01:50
彩池滚烫,心别跟着燥

彩池虽热,别让心跟着慌就行
发表于 2026-2-10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看呗,祝好运
发表于 2026-2-10 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9 22:41
那也是要跟上的了吧

跟上走一波吧啊
发表于 2026-2-10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明天走势再说吧
发表于 2026-2-10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有老司机跟的呢,这个
发表于 2026-2-10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考一下也好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0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10 04:09
也在琢磨这期号码呢

也是要研究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2-10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开奖那一刻的刺激
发表于 2026-2-10 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10 04:09
也在琢磨这期号码呢

期待开奖那一刻的惊喜吧
发表于 2026-2-10 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期冷热号盯了三天
发表于 2026-2-10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9 22:41
那也是要跟上的了吧

跟热号不如看冷门回血快
发表于 2026-2-10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中奖了
发表于 2026-2-10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可以博到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0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了就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2-10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凑个热闹,也下注一票
发表于 2026-2-10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码不如买奶茶,至少不心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1:44 , Processed in 0.06998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