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23|回复: 113

立即博门票搞起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0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还是继续的存款到立即博买门票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10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是要去买起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0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多多收获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0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局不急,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2-10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主这是要当门票收藏家啊
发表于 2026-2-10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入局,赌的是心跳不是钱
发表于 2026-2-10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10 09:17
门票是要去买起来啊。

买票如赴约,心急怎得闲
发表于 2026-2-10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的门票比演唱会还抢手啊
发表于 2026-2-10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10 10:06
买票如赴约,心急怎得闲

急着送钱给庄家啊
发表于 2026-2-10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收米出来吧
发表于 2026-2-10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是要准备好了
发表于 2026-2-10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也是要多搞
发表于 2026-2-10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收米,门票可以搞搞的
发表于 2026-2-10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都买了还愣着干啥,冲啊
发表于 2026-2-10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门票不如博自己手气
发表于 2026-2-10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心情舒畅
发表于 2026-2-10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门票冲就完事了
发表于 2026-2-10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10 10:56
多收米,门票可以搞搞的

门票稳的,多收米就干
发表于 2026-2-10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款都到账了还磨叽啥,冲就完事
发表于 2026-2-10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0 09:59
这局不急,慢慢来

急啥,慢慢输才够味儿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2:03 , Processed in 0.26513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