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93|回复: 34

今天存送活动亏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0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JCl666 于 2026-2-10 09:18 编辑



今天存送活动亏了啊,汇率好低啊

1800USDT*6.92=12456

或者存款3600USDT 申请1800USDT彩金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0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博以前入驻过的
发表于 2026-2-10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遗憾 汇率亏了
发表于 2026-2-10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2-10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可惜的
发表于 2026-2-10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加油了
发表于 2026-2-10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这个钱包吧
发表于 2026-2-10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满意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0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需要可以好运气的就可以
发表于 2026-2-10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哥每天去搞存送了
发表于 2026-2-10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10 14:12
当然需要可以好运气的就可以

的好的运气大家都是需要的
发表于 2026-2-10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看下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0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真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0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赢钱才是主要的
发表于 2026-2-10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到处可以搞到钱。
发表于 2026-2-10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0 17:00
到处可以搞到钱。

楼主的实力是没有压力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0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得可以的 恭喜你收米了
发表于 2026-2-10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的活动也是很好了
发表于 2026-2-10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1 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司机也是超级NB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2:02 , Processed in 0.08603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