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夜无声

吉祥坊玩下LB快乐彩,亏损16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0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亏损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0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还是很可惜的
发表于 2026-2-10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多一点运气就好了
发表于 2026-2-11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些,下次再看吧
发表于 2026-2-11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了点,下次再来呗
发表于 2026-2-11 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手气吧,别灰心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1 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运气有点儿背,下次或许能翻盘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1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0 15:55
亏损了不给力啊

下次再战,好运会来的
发表于 2026-2-11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快乐彩确实有点拧巴,下次手感顺了再整
发表于 2026-2-11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0 16:55
亏损不给力的啊

吉祥坊这波LB彩,手风背得像梅雨季
发表于 2026-2-11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注意点就好啦
发表于 2026-2-11 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那阵子确实挺折磨的,162块先放一边,别让心情跟着沉了
发表于 2026-2-11 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0 20:11
遗憾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
输得有点懵啊,下次稳点来
发表于 2026-2-11 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运这玩意儿说不准,下次看开点
发表于 2026-2-11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本就有输有赢,这点别太往心里去啦
发表于 2026-2-11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LB彩水深,这次冷门坑得狠啊
发表于 2026-2-11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10 17:04
吉祥坊玩LB快乐彩亏162,这波确实可惜了

吉祥坊LB彩水高,这次节奏乱了
发表于 2026-2-11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LB这项目确实难搞啊,162块心疼
发表于 2026-2-11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同是快乐彩的玩家吧
发表于 2026-2-11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了不少钱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12241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