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25|回复: 89

E世博星座限定生日红包 老会员加码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0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奖金领取说明】
1. 周一至周四奖金于审核完毕统一于北京时间周五18:00前发放;周五至周日奖金,统一于北京时间隔周一18:00前发放。
2. 奖金可使用于esball+任何游戏,打码3倍即可出款。

【活动计算细则】
1. 生日红包须主动申请:符合条件的会员请于生日当月内前往在线客服申请。
2. 提供【会员帐号】丶【注册邮箱】丶【出示身分证确定为当月寿星】,审核通过领奖资格之会员,客服专员将寄送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。
*  每日填写区间为北京时间每日中午12点至隔日中午12点

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稽核方式说明
1. 会员帐号需与跟线上客服申请的会员帐号一致,并且只认定以【第一次抽取】结果为依据。
2. 月存款区间为北京时间每月1号中午12点~隔月1号中午12点。
3. 生日红包经线上客服专员审核通过后,将寄送站内信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,礼金金额由寿星会员自行抽取决定,并以【第一次抽取】结果为依据派发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10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令人开心
发表于 2026-2-11 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令红包,抽定即缘,静候佳音
发表于 2026-2-11 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咋抽啊,搞不懂规则
发表于 2026-2-11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抽运,三倍打码稳当落袋
发表于 2026-2-11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11 01:17
这红包咋抽啊,搞不懂规则

星座玄学抽运,细读规则藏彩蛋
发表于 2026-2-11 0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得赶在中午12点前申请,不然白忙活
发表于 2026-2-11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包真香,老用户有福了
发表于 2026-2-11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生日当月找客服领
发表于 2026-2-11 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挺有心思,星座都考虑进去了
发表于 2026-2-11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生日红包得当月找客服申请,记得带帐号邮箱身份证核对
发表于 2026-2-11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月记得找客服领,抽奖手气很重要
发表于 2026-2-11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11 01:43
这红包得赶在中午12点前申请,不然白忙活

这活动卡点还挺紧,得定个闹钟才行
发表于 2026-2-11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得抢,不然等下月又没了
发表于 2026-2-11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11 04:58
生日月记得找客服领,抽奖手气很重要

生日红包手气差,客服都嫌太怂
发表于 2026-2-11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11 02:27
这红包挺有心思,星座都考虑进去了

是啊,这种设计确实有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2-11 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可以搞
发表于 2026-2-11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生日红包得当月主动找客服申,打3倍就能出,别漏了申请时间
发表于 2026-2-11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11 04:59
这活动卡点还挺紧,得定个闹钟才行

卡点这么严,得赶紧设个闹钟提醒,别错过啦
发表于 2026-2-11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套路深,抽完还得三倍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2:03 , Processed in 0.07923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