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08|回复: 134

冠亚大转盘抽个安慰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2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存了1000块钱,只够抽一次的,也不想为了多抽一次再存200了。
抽到个1块钱,好过于毛都没有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12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彩金,算安慰奖励
发表于 2026-2-12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奖也是可以
发表于 2026-2-12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2 15:01
这彩金,算安慰奖励

必须要有奖励才好
发表于 2026-2-12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有收获也是好的
发表于 2026-2-12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积就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2-12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点安慰来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2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了也是蛮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2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有收获,下次或许更好
发表于 2026-2-12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块钱也是钱,总比空气强
发表于 2026-2-12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个1块也比啥都没有强,知足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千块换一毛,这波血赚不亏
发表于 2026-2-12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12 17:02
那是有点安慰来了吧

转盘一停,心也跟着稳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安慰奖也是爱啊
发表于 2026-2-12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2 18:13
抽个1块也比啥都没有强,知足了

确实,有总比没有好,知足常乐
发表于 2026-2-12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有个小收获呀,也算没白试呢~
发表于 2026-2-12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奖也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2-12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收获总比空手强
发表于 2026-2-12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加油搞起来, 支持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2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练手而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3 , Processed in 0.06652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