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56|回复: 145

【E世博】大年初二 策马回娘家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3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一、活动对象:esball+全体会员。
二、活动期间:北京时间2026/02/18(三)中午12点-02/19(四)中午12点止。
三、活动内容:
策马回娘家,红包喜临门!
亲爱的老会员,马年新春到,esball+迎君归!只要您在2025年有不限金额存款且初二当日有1笔以上存款即可依注册年资抽红包,年资越老红包越大包!! (每人限抽一包)
这一年,我们始终牵挂您的陪伴,别犹豫,快马加鞭来重逢🐎,开启您的幸运征程!让我们携手共度一个充满惊喜与温情的团圆年!



抽奖方式


  登入帐号>优惠活动>任务>点我抽红包

【奖金领取说明】

1. 活动奖金,完成开奖后于一小时内自动入帐,可使用于esball+任何游戏,打码3倍即可出款。
2. 开奖过程中如遇操作中断,系统将进行随机开奖并自动派送奖金。
3. 日存款计算区间:北京时间02/18(三)中午12点至02/19(四)11点45分。
4. 抽奖时间:北京时间02/18(三)中午12点至02/19(四)中午12点前。


【活动计算细则】
1.本活动计算【全渠道、免提直充入款】,除人工存入方式不列入计算。

【注意事项】
1. esball+保有本活动执行丶修正丶解释及终止等权利。
2. 参与该优惠活动,即表示您同意《esball+优惠活动规则》。

【前往E世博回娘家領紅包】


发表于 2026-2-13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是不错的,有号的要参与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红包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3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到时候去领取红包
发表于 2026-2-13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不错了,大家都是比较喜欢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也是蛮好的
发表于 2026-2-13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会员福利真香,年资越久红包越厚啊
发表于 2026-2-13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还是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2-13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红包确实挺大方
发表于 2026-2-13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活动挺不错的!
发表于 2026-2-13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是不错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3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是大家都是喜欢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3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会员回娘家,红包比马还快
发表于 2026-2-13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活动挺好啊
发表于 2026-2-13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3 15:23
这个活动是不错的啊

这活动比红包还香,直接冲
发表于 2026-2-13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不错,就是下限太低了啊
发表于 2026-2-1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去试试手气吧,新年新气象
发表于 2026-2-13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回来就有红包,冲
发表于 2026-2-13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会员福利,马年红包抽起来
发表于 2026-2-13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会员的专属礼遇,年资越久越有惊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2:55 , Processed in 0.05283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