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ttyq

BOSS公司PA百家乐小赢了75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4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赚就好,比输得好太多了真的
发表于 2026-2-14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饭加个鸡腿,美滋滋
发表于 2026-2-14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报销也是很好的。
发表于 2026-2-14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14 03:08
小赢一顿饭钱,节奏不错

小赢也是赢,稳住这节奏就挺好
发表于 2026-2-14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了这么多还真的是太好
发表于 2026-2-14 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一顿饭钱到手了
发表于 2026-2-14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14 02:44
刷了会儿真赚了,饭钱有了

不错啊,一顿美餐有着落了
发表于 2026-2-14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得巧,饭钱都省了,真香
发表于 2026-2-14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14 03:09
这公司路子还挺稳的

稳是稳,就是赚得跟蚂蚁搬家似的
发表于 2026-2-15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顿鸡腿吃得香,小赢也是乐
发表于 2026-2-15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得挺稳,晚饭香了
发表于 2026-2-15 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3 18:32
玩得不错,恭喜你个啊

小赢一把,稳住心态继续看
发表于 2026-2-15 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可以小庆祝一下
发表于 2026-2-15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鸡腿配酒,小赢不愁
发表于 2026-2-15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3 20:59
这波稳了,晚饭管够

小赢局,心态稳住别飘
发表于 2026-2-15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75块不错啊,晚上加餐挺好
发表于 2026-2-15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3 20:55
盈利一些不错的啦

小赢打底,节奏稳住继续磨
发表于 2026-2-15 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13 21:47
还赚到了,也不错的

小赚75块够买杯喝的了,运气还可以嘛
发表于 2026-2-15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有不错的收入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这波稳了,晚饭都给整明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0 , Processed in 0.07960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