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2026年春节彩票休市时间表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彩票真的不好玩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15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4 20:40
福彩公务猿要放大假啊

卖彩票的店长还要交房租
发表于 2026-2-15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来支持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放假十天,手痒搓麻将去
发表于 2026-2-15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消息知道了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关将至,彩头暂歇,且去搓麻将吧
发表于 2026-2-15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休市的时间还是很长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5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憋十天,私房钱都攒给五一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14 16:22
彩票真的是要我们休息了

彩市放年假,也该摸鱼啦
发表于 2026-2-15 1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关休市,赌坊倒先热闹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4 20:40
福彩公务猿要放大假啊

公务猿放假,彩民心也闲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任要过年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4 20:40
福彩公务猿要放大假啊

领导没时间中奖
发表于 2026-2-15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还是需要休息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休市十天,憋着吧老铁
发表于 2026-2-15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彩票咋整,麻将局都得加点码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憋十天,怕是牌桌都要搓冒烟了
发表于 2026-2-15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14 16:26
捞了一年,该消费了

年终奖该换个方式花
发表于 2026-2-15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14 16:18
年味儿还没浓,彩头先断了,麻将局要开张啦

麻将桌上也能碰出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2-15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4 18:00
歇几天也挺好,省得老惦记着

歇几天正好,免得手痒乱下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12 , Processed in 0.06842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