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YZ米娅

『YZ』春节返乡油费补贴计划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8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还行的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2-17 02:08
补贴计划看起来挺实在的

这补贴够厚道,回家路暖和了
发表于 2026-2-19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活动看了下,油费补贴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2-19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节福利挺实在,充值达标就能领补贴
发表于 2026-2-19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0
油补暖心,充值达标即领,返乡路更轻快

这活动挺实在,加油能省一笔
发表于 2026-2-19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补贴真省心,不折腾还到账快
发表于 2026-2-19 0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年味儿浓,补贴也暖心
发表于 2026-2-19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返乡计划挺实在,简单方便直接到账
发表于 2026-2-19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2-17 02:08
补贴计划看起来挺实在的

确实,这想法挺贴心
发表于 2026-2-19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16 20:20
YZ这春节补贴挺实在,充值达标直接到账,不用搞凭证那些麻烦事

YZ这春节补贴真省心,不用弄凭证直接到账,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2-19 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有啥油费补贴不
发表于 2026-2-19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补贴力度够意思啊
发表于 2026-2-19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糕水果 发表于 2026-2-17 01:23
优惠活动挺不错的。

这波油补够给力,回家过年不肉疼
发表于 2026-2-19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6 22:27
正能量的活动,我们都会喜欢

返乡有补贴,暖心又实在
发表于 2026-2-19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6 22:27
正能量的活动,我们都会喜欢

这种实在的活动确实暖心
发表于 2026-2-19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2-17 02:11
油补添喜,归途顺遂步步高

油费省下,红包手气更旺
发表于 2026-2-19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在看好计划的活动呢
发表于 2026-2-19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6 23:50
这个看来也是可以了

这补贴,真香啊
发表于 2026-2-19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16 22:26
这么好的活动会让大家更快取得成功

加油费省下,年过得更舒坦
发表于 2026-2-19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16 23:50
这个看来也是可以了

春节返乡,油费有着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27 , Processed in 0.08226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