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2-15 19:10 下次再战,保持冷静
枫林 发表于 2026-2-15 18:31 运气不好安慰了啊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5 21:28 遗憾的亏损了,不好搞了,这个结果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15 19:54 这手气也是没谁了,歇歇再战吧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15 18:33 吉祥坊这波175亏得不算炸,别闷着,下次瞅准机会再捞回来呗~
seek 发表于 2026-2-15 19:14 歇歇手,明天再战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15 21:12 输了一百多的啊
CBA 发表于 2026-2-15 18:39 输赢都是命,喝口热茶继续干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15 18:25 亏损了休息一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02:09 , Processed in 0.14129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