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58|回复: 126

万象城除夕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忘记以前发过没有 情人节发了,不知道今天除夕会不会发,e世博今天晚上是有的,不知道会给多少,还有以前那个韩国,下午可以去申请老玩家彩金 ,其他自己玩的台子就没看到有啥免费回馈了
发表于 2026-2-16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还存在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现在很少的
发表于 2026-2-16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都还找得到啊
发表于 2026-2-16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万象就没发。前年倒是有
发表于 2026-2-16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也是很不错啦。
发表于 2026-2-16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真的是个好日子,好兆头
发表于 2026-2-16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你拿到红包的
发表于 2026-2-16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有红包就好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还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2-16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韩国娱乐场还在吗?
发表于 2026-2-16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16 10:28
有红包还是可以的

并没有看到红包啊,楼主只是在猜有没有而已
发表于 2026-2-16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还是不错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红包?怕不是发个福字贴图
发表于 2026-2-16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还存在啊
发表于 2026-2-16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红包?莫非是想讨个彩头
发表于 2026-2-16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一段时间在万象城赢钱,然后被取消了所有红包权益。
发表于 2026-2-16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红包?e世博要是发大水直接梭哈
发表于 2026-2-16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韩国还在,红包怕是跑了
发表于 2026-2-16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夕红包谁不盼呢,e世博这回可别吝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28 , Processed in 0.27758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