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不是高手

万象城抽奖得了充值券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6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挺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6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每天都有,多多争取了
发表于 2026-2-16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6 17:49
这个万象城的优惠可以的

有红包就有动力。要多多参加
发表于 2026-2-16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券用不上确实有点可惜
发表于 2026-2-16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了充值券的
发表于 2026-2-16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来也是可以了
发表于 2026-2-17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2-17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虽至,条件为槛,常事也
发表于 2026-2-17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券用不了确实挺烦的
发表于 2026-2-17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门槛高,白高兴一场
发表于 2026-2-17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充值券也不错的!
发表于 2026-2-17 0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有券总比没强吧,凑合用呗
发表于 2026-2-17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券是饵,条件才是钩啊
发表于 2026-2-17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16 15:47
白高兴一场,还得看条件

浮财易得,门槛难跨啊
发表于 2026-2-17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优惠条件多跟没一样
发表于 2026-2-17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16 13:10
唉,优惠门槛高,白欢喜一场

哎,门槛高确实扫兴,不过中了也算赚到
发表于 2026-2-17 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总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2-17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中充值券却有使用条件,这运气属实有点小无奈
发表于 2026-2-17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不错了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2-17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2-16 17:49
这个万象城的优惠可以的

好的优惠是大家都是喜欢啦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35 , Processed in 0.07635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