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20|回复: 31

月中星宝的兑换筹码,现在有人收到了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19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7号兑换,看规则是第二天添加,自己在优惠里申请。可是今天还没看到,老哥们有收到了吗?
发表于 2026-2-19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没有到账,下午看看
发表于 2026-2-19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没人开贴说收到
发表于 2026-2-19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等看看了,估计客服没来
发表于 2026-2-19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的等等吧
发表于 2026-2-19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客服可能有延迟,不着急!
发表于 2026-2-19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已经回答你了,耐心等待吧
发表于 2026-2-19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应该有延迟的。
发表于 2026-2-19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急的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19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已经到账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看到版主发帖了
发表于 2026-2-19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的呢,老哥这个
发表于 2026-2-19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清楚呢
发表于 2026-2-20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看到可以申请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收到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0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咨询客服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0 08:32
已经看到可以申请了

那是可以去申请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0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有老司机收到的吧
发表于 2026-2-20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到账申请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0:49 , Processed in 0.08233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