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劳尔

来吉祥坊存款个75U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9 19:25
下次可能就转运了

加注了,看下运气呗
发表于 2026-2-20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这波真香,75U变517,稳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2-19 19:07
这汇率,真让人上头啊

汇率这玩意儿,比心跳还快
发表于 2026-2-20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存75U这次汇率看着确实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2-20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存了75U啊,打算整哪场
发表于 2026-2-20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嘎嘎香,这波入金血赚
发表于 2026-2-20 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9 22:09
劳尔每天很稳定地玩。

吉祥坊75U稳打,劳尔节奏拿捏得死死的
发表于 2026-2-20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给力,存款变多,吉祥坊真是福地
发表于 2026-2-20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汇率不错,下次再试试
发表于 2026-2-20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多赢点吧
发表于 2026-2-20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多多的发育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加油了
发表于 2026-2-20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多赢点吧
发表于 2026-2-20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0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19 22:12
汇率给力,这波操作稳了

也是需要去多赚钱出来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0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20 10:05
希望收米多多加油的了

也是需要去多收米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0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你多收米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0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你盈利多点的
发表于 2026-2-20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不错,稳着打
发表于 2026-2-20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给力,钱包笑开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35 , Processed in 0.07446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