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7mcn

没钱赌,很没劲,下午去美丽乡村,模范乡村转了转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0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9 18:37
走走路,锻炼一下身体

步履生风,比赌桌自在多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田园风光亦足慰藉,何必执于方寸之间
发表于 2026-2-20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散心也挺好
发表于 2026-2-20 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也得乐呵着,美丽乡村走一遭,比赌强
发表于 2026-2-20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赌资就别装了,去转圈挺好的
发表于 2026-2-20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利狗也得有闲钱溜啊,这穷得只剩空气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19 19:28
哈哈,羡慕还能到处溜达,还在家啃手指呢

啃手指不如去溜达,风景比输赢香
发表于 2026-2-20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乡村透透气挺好,瞎琢磨赌的事干啥,踏实点总没错
发表于 2026-2-20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看着别人爽,自己干瞪眼,还是出去走走解解闷
发表于 2026-2-20 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19 19:04
这还是很不错的啦 ,老哥

是啊,换个心情也好
发表于 2026-2-20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乡村转转,风景独好
发表于 2026-2-20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家才是真稳赢,散客别做梦
发表于 2026-2-20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确实没啥意思,出去走走挺好
发表于 2026-2-20 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利狗的日子看着比逛乡村还滋润啊
发表于 2026-2-20 0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利狗倒是稳得美滋滋,没本钱只能瞎逛乡村
发表于 2026-2-20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2-19 19:51
好好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

对啊,逛美丽乡村散散心比瞎琢磨那些轻松多了
发表于 2026-2-20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处处是风景,换个方式找乐趣
发表于 2026-2-20 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19 18:44
可以随便放鞭炮的省啊。

那里的空气一定特别清新吧
发表于 2026-2-20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利狗哪有稳赢的,都是幸存者偏差
发表于 2026-2-20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2-19 19:09
别急着下定论,生活总有惊喜等着

手头紧就歇歇,状态回来再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5323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