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万象城收到两个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变红牌,这手气绝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0 17:50
红包到手,心花怒放

红包添喜,手气旺赛半全场
发表于 2026-2-21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,可惜没稳住,又飞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就该收好,别让运气给糟蹋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9
红包到手就溜,这手气也是没谁了

手气好到离谱,稳了稳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红包都没了?这运气也是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运气这东西真的难说
发表于 2026-2-21 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手气这东西真说不准
发表于 2026-2-21 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 发表于 2026-2-20 13:39
我是收到3个,还有一个探亲礼金。要自己点击申请的

红包还得自己动手啊,挺有意思
发表于 2026-2-21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俩红包刚拿到就没了?这运气属实有点背啊
发表于 2026-2-21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0 15:39
恭喜你啊,这么多红包。

哈哈沾沾喜气,俩小红包刚好够买杯冰饮~
发表于 2026-2-21 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没捂热就送回去了,这手气也是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9
红包到手就溜,这手气也是没谁了

手气来了挡不住,见好就收是明智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到手,心气先涨,可惜手抖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2-20 13:22
还有一个新春礼啥的红包吧,要自己去网页领取的,我也是全部挂壁,郁闷

红包都挂壁,这年过得有点咸
发表于 2026-2-21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的红包了美滋滋的  我毛都没有啊
发表于 2026-2-21 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好,但要谨慎使用哦
发表于 2026-2-21 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0 17:39
红包到手就溜,这手气也是没谁了

红包到手不贪心,下次手气可能更旺哦
发表于 2026-2-21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是红的,手是抖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到红包当然是好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4 , Processed in 0.073705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