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kaas1009

万象城拜年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加油发育
发表于 2026-2-21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 是个不错的公司
发表于 2026-2-21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小了点,但够买奶茶
发表于 2026-2-21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错的红包美滋滋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心意足矣
发表于 2026-2-21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也能乐开花,够买奶茶续命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21 02:17
红包心意到位,图个吉利嘛

这红包红得像庄家脸色
发表于 2026-2-21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拿也还是很开心的事情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心意足矣
发表于 2026-2-21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图乐呵,胜过千金
发表于 2026-2-21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2-21 06:06
万象城这拜年红包虽没多厚,心意到了就挺好

红包也是大家都是喜欢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1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21 14:57
图乐呵,胜过千金

可以去多搞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1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年红包不错的!
发表于 2026-2-21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百多也是不错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红包也是挺好的
发表于 2026-2-21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心意到位就行
发表于 2026-2-21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虽小,图个乐呵
发表于 2026-2-21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红包也有年味儿
发表于 2026-2-21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1 00:01
128元很好的了。

这红包够厚,够喜庆
发表于 2026-2-21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的时候也是要收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7371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