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awn007

足球啊,真的好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3 0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时点球飞了?这剧本太野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简直比中彩票还难
发表于 2026-2-23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是我家 发表于 2026-2-22 09:46
没有好运气就是这样了

确实,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么让人捉摸不透
发表于 2026-2-23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确实是比较难搞的感觉的
发表于 2026-2-23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蛮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3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非常可惜了 。
发表于 2026-2-23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2-22 09:07
这样的结果也很可惜啊

红牌毁节奏,裁判剧本拉满
发表于 2026-2-23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运气问题
发表于 2026-2-23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也是很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2-23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2 11:49
点球没进蛮郁闷

这个也是蛮可惜的结果啦。
发表于 2026-2-23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球不进?守门员怕不是亲戚
发表于 2026-2-23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气出八块腹肌下次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2-23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球未进,心绪难平
发表于 2026-2-23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球没进也很遗憾
发表于 2026-2-23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努力吧
发表于 2026-2-23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2-22 08:20
点球罚丢,不走运的

点球都敢丢,这运气得去庙里拜拜
发表于 2026-2-23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也是气人了
发表于 2026-2-23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办法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3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很生气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3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也是没谁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52 , Processed in 0.07653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