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BB视讯又要改回经典版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2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版回魂,倒是合了人心
发表于 2026-2-22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2 11:40
还是经典的好看,习惯

经典版最合意,用着顺手
发表于 2026-2-22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用着顺手,终于改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怀旧党狂喜,经典版用着就是顺手
发表于 2026-2-22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用着顺手,回来就回来吧
发表于 2026-2-22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经典版回来,是不是又想骗回老家
发表于 2026-2-22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2 11:45
经典版大家习惯

经典版才是爷的青春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才是永远的神
发表于 2026-2-22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,我是比较喜欢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那得试试看经典版的感觉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回归,期待一波怀旧风潮
发表于 2026-2-22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2-22 13:33
老版回来,倒是省心了

确实,老版用起来更顺手
发表于 2026-2-22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版回春,情怀又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2-22 13:31
经典永流传,新版去哪了

老版一出,手感就对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以前玩着挺顺手的,改回来说不定能多些人试试呢~
发表于 2026-2-22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版回来,真香
发表于 2026-2-22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才是老玩家的心头好
发表于 2026-2-22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2 14:39
很久没敢玩BB真人了

老版本回归,手痒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该该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版回归,老玩家估计要集体怀旧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2 , Processed in 0.08111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