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7mcn 发表于 2026-2-22 13:39 去打土豪吧,这样可以生活好一点点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2 11:41 不管谁都是一样的,这社会是很冷漠的。自己不努力没用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2 13:52 去做工就不怕饿的。
udu 发表于 2026-2-22 15:13 饿得发慌时,心也凉了半截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2 12:29 那就靠自己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4:27 , Processed in 0.07501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