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粒沙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74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2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注没能打出矿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2 14:29
亏损不算多休息一下

这点小波动,歇口气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2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有时候就是差那么一口气
发表于 2026-2-22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2 15:38
亏损个74了,还是很可惜。

这点小亏就当给运气交个学费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2 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亏74?手气有点背啊老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2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njust11 发表于 2026-2-22 18:17
慢慢来哦 你稳住

吉祥坊亏74毛毛雨,稳住别乱操作就好
发表于 2026-2-22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2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这玩意儿,输赢都正常,别太上头
发表于 2026-2-22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换个玩法试试
发表于 2026-2-22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22 16:02
吉祥坊这手气,买泡面都少根肠

下次试试换个口味,可能就多一根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必须也是要稳住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几块,心态稳住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2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2-22 18:47
下次手气会好起来的

小亏当买彩票的茶钱,手气迟早回血
发表于 2026-2-22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行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3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好运来
发表于 2026-2-23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试,别灰心
发表于 2026-2-23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几块钱,喝杯奶茶就当散心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小亏就当买个教训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6:27 , Processed in 0.0656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