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36|回复: 148

E世博星座限定生日红包 老会员加码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2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奖金领取说明】
1. 周一至周四奖金于审核完毕统一于北京时间周五18:00前发放;周五至周日奖金,统一于北京时间隔周一18:00前发放。
2. 奖金可使用于esball+任何游戏,打码3倍即可出款。

【活动计算细则】
1. 生日红包须主动申请:符合条件的会员请于生日当月内前往在线客服申请。
2. 提供【会员帐号】丶【注册邮箱】丶【出示身分证确定为当月寿星】,审核通过领奖资格之会员,客服专员将寄送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。
*  每日填写区间为北京时间每日中午12点至隔日中午12点

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稽核方式说明
1. 会员帐号需与跟线上客服申请的会员帐号一致,并且只认定以【第一次抽取】结果为依据。
2. 月存款区间为北京时间每月1号中午12点~隔月1号中午12点。
3. 生日红包经线上客服专员审核通过后,将寄送站内信【星座限定生日红包】连结,礼金金额由寿星会员自行抽取决定,并以【第一次抽取】结果为依据派发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22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是要去看看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2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优惠不错
发表于 2026-2-22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比星座还难抽中,命里缺个幸运星
发表于 2026-2-22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2 15:38
活动是要去看看了啊。

哎哟,这红包不拿白不拿,冲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活动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2-22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还得抢第一次,手速得练练
发表于 2026-2-22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这波生日福利真香
发表于 2026-2-22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月记得找客服领,手气好能抽个大包
发表于 2026-2-22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优惠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,我是喜欢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看起来不错,记得去申请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优惠蛮不错
发表于 2026-2-22 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挺有意思的,不过得记着及时去申请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2 17:41
生日月记得找客服领,手气好能抽个大包

哈哈,试试手气,祝好运
发表于 2026-2-22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可以去搞下的
发表于 2026-2-22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当月记得找客服申请呀,抽红包别忘以第一次结果为准哦~
发表于 2026-2-22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在手,星座来凑,抽到就是赚到
发表于 2026-2-22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生日红包给的很快的
发表于 2026-2-22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座红包抽中了,这波运气真不错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9 , Processed in 0.24346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