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dawn007

币安交易所领红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3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妥妥的
发表于 2026-2-23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有去注册
发表于 2026-2-23 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新趣,扫码观风
发表于 2026-2-23 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了,看看手气
发表于 2026-2-23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咋领?谁试过了没
发表于 2026-2-23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安这波红包雨,稳如老狗
发表于 2026-2-23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2-22 20:15
你啥时候做起了广告商?

币安红包这波羊毛,老哥薅不
发表于 2026-2-23 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概率谁懂啊,感觉像抽盲盒
发表于 2026-2-23 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2 21:23
币安这活动还分俩码?老用户扫第一个碰28刀?稳就好,看看手气咋样

老用户扫第一个真能碰28刀?手气一般,先试试看
发表于 2026-2-23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挺实在,不玩白不玩
发表于 2026-2-23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安这活动新老用户各扫对应码,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2-23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得很,冲一把试试
发表于 2026-2-23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稳得一批,这波福利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2-23 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anweiyi 发表于 2026-2-22 21:45
要赶紧注册一个了

也准备弄一个看看
发表于 2026-2-23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码试试,运气好的话就赚到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安这波红包挺大方,老用户也能沾光
发表于 2026-2-23 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22 21:09
币安这波福利可以,老用户也有份

币安这次确实照顾到老用户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注册 还要完成任务,估计是很难的。币安还得用代理
发表于 2026-2-23 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概率虽低,但币安这波操作挺会撩人
发表于 2026-2-23 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22 21:10
哈哈,随手分享个福利而已

红包虽小,手气真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48 , Processed in 0.06717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