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世风日下

在吉祥坊玩彩票亏损66块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4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小亏损,就当给运气放个假了
发表于 2026-2-24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小亏就当攒人品了
发表于 2026-2-24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点小亏就当买个教训,下次手气会回来的
发表于 2026-2-24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24 02:40
这钱亏得挺冤,下次小心点呗

吉祥坊这波小亏就当买个教训了
发表于 2026-2-24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的一点点钱而已呢
发表于 2026-2-24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2-24 04:16
这也很正常吧,别太在意

可真的是小亏而已了
发表于 2026-2-24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块就当买了个教训,下次好运
发表于 2026-2-24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晕了这输的,运气不行啊
发表于 2026-2-24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太放在心上啦,下次玩的时候多留意点呀
发表于 2026-2-24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几块钱,明天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4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给力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4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能够收米
发表于 2026-2-24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栽了66?这小亏也够窝火,下次得攥紧点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2-24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小亏66,回头找机会捞回来呗,稳点来
发表于 2026-2-24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小遗憾
发表于 2026-2-24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还是差了点
发表于 2026-2-24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亏损了,还是会难受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4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3 20:49
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
下次谨慎点吧啊
发表于 2026-2-24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小亏几文,心态莫乱
发表于 2026-2-24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2-24 02:27
小注怡情,大注伤身,且行且珍重

小注也愁人,运气差时连喝杯茶都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25 , Processed in 0.1629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