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乐天堂返水不太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5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水不好也是很无奈的。
发表于 2026-2-25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比较低呀
发表于 2026-2-25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2-25 13:37
这返水比便利店买烟还抠

那不如换一家去玩
发表于 2026-2-25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万流水0.4%确实抠,存送更坑
发表于 2026-2-25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5 10:52
返水都这么多,太厉害了

乐天堂返水确实抠,不如别家大方
发表于 2026-2-25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多得返水都快成空气了
发表于 2026-2-25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25 14:48
乐天堂的甜头,比冬日的暖阳还稀薄

冬阳都比它暖和,乐天堂真是冷到骨子里了
发表于 2026-2-25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水还是一般的
发表于 2026-2-25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百万才这点返水,确实有点抠门了
发表于 2026-2-25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是很不错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5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呐百万流水才0.4%返水呀,感觉这返水确实有点低呢
发表于 2026-2-25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返水比例有点抠啊
发表于 2026-2-25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多返水少,心累啊
发表于 2026-2-25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2-25 14:29
返水这点甜头,喝口汤都嫌烫嘴

返水如茶凉得快,喝完只剩杯底哀
发表于 2026-2-25 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高的话确实会感觉返水比例不太够看
发表于 2026-2-25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吓人了都是大户
发表于 2026-2-25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返水确实低了些,感觉不太划算
发表于 2026-2-25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2-25 13:37
这返水比便利店买烟还抠

确实,有点小气了
发表于 2026-2-25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多返水少,真是心累啊
发表于 2026-2-25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反水也是吓死人,羡慕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46 , Processed in 0.07440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