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粒沙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165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6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地方真坑,上次也亏了百来块
发表于 2026-2-26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2-25 19:15
这手气也是没谁了,下次再战吧

手气差就歇会儿,别硬刚啊
发表于 2026-2-26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市浮沉,得失皆为常情
发表于 2026-2-26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玩彩票不顺利啊
发表于 2026-2-26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好运气也没办法
发表于 2026-2-26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一百多不太走运啊
发表于 2026-2-26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确实不行啊
发表于 2026-2-26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觉这亏损有点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2-26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6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输钱了
发表于 2026-2-26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玩彩票亏165?这阵子手气真不太行
发表于 2026-2-26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波亏165确实闹心啊
发表于 2026-2-26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一百多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6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点小钱正常,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2-26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6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点没啥,明天继续嗨
发表于 2026-2-26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亏得挺有仪式感啊,165块都快赶上一顿火锅钱了
发表于 2026-2-26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5 16:40
亏损了休息一天

亏了就歇?连输三天都还在盯盘呢
发表于 2026-2-26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寻常事,下次再看天意
发表于 2026-2-26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亏损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了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6:28 , Processed in 0.06619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