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BOSS 幸运大抽奖5.2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6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了,珍珠奶茶要8块吧,最少?
发表于 2026-2-26 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名字有看过了
发表于 2026-2-26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彩金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2-26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运气还可以
发表于 2026-2-26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元也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6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中了5块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2-26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杯奶茶钱,试试也无妨
发表于 2026-2-26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茶喝了,奖呢
发表于 2026-2-26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杯奶茶钱能中啥,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2-26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杯奶茶钱,竟也搏个彩头
发表于 2026-2-26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五块二搏奶茶,值
发表于 2026-2-26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杯奶茶钱赌运气,爽不爽
发表于 2026-2-26 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5.2元也不错的。
发表于 2026-2-26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茶钱换好运,冲了
发表于 2026-2-26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6 07:09
还是要能够知足的了

5块2也够买杯奶茶乐一乐了
发表于 2026-2-26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一个好活动
发表于 2026-2-26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茶钱都不够塞牙缝的
发表于 2026-2-26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运气也不错哦
发表于 2026-2-26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杯奶茶钱,中奖梦更甜
发表于 2026-2-26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2-26 05:10
这机会,不喝奶茶也值了

奶茶都省了还亏啥,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1 , Processed in 0.07741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