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6 17:14 下次再去杀回来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6 17:01 那就喝白开水就好
7mcn 发表于 2026-2-26 20:39 星巴克我还从来没有进去过店呢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26 21:08 这点钱别太在意呀,下次玩的时候多留意下呀~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2-26 18:15 咖啡都喝不起了,这波亏得连香精味都没了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6 17:59 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6 18:17 那真的是比较遗憾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5:45 , Processed in 0.07348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