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BOSS 幸运大抽奖3.6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7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抽奖中3.6,换瓶冰红茶润喉,小惬意一桩
发表于 2026-2-27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27 04:50
哈哈,这点意思意思得了

这三六零头的小彩头,添几分闲趣便好~
发表于 2026-2-27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杯冰红茶,爽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27 04:49
饮料换点小彩头,不错

小彩头也得靠手气,喝出个乐呵来
发表于 2026-2-27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能有红包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2-27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红包也还是可以的
发表于 2026-2-27 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7 05:26
这手气可以啊,冰红茶解渴又实在

那也是能够安慰一下人的
发表于 2026-2-27 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3块6搏冰红茶,这波值
发表于 2026-2-27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27 02:25
一杯冰红茶也能中奖?运气真好

这波小奖手感热,继续撸冷门试试
发表于 2026-2-27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下次可能就是大奖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2-27 02:25
一杯冰红茶也能中奖?运气真好

哈哈,小投入也有大收获
发表于 2026-2-27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舒服的
发表于 2026-2-27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了红包的
发表于 2026-2-27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错的有的收获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7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开心就好
发表于 2026-2-27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了一瓶水钱的
发表于 2026-2-27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不错的啦额
发表于 2026-2-27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运气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次感觉还是有点不错
发表于 2026-2-27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彩金就是好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1 , Processed in 0.07244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