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开战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平真贵,他却当儿戏
发表于 2026-3-1 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9
炮火连天,百姓只盼一碗安稳饭

炮火再猛,也得先填饱肚子啊
发表于 2026-3-1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打仗了?普通人只想好好过日子,搞这些折腾啥啊
发表于 2026-3-1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争背后,利益交织难辨黑白
发表于 2026-3-1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政治家的算盘,普通人承受代价
发表于 2026-3-1 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8 17:59
太弱了,总司令一下就挂了

这开局也太不走运了
发表于 2026-3-1 0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平最贵,政客最爱炒
发表于 2026-3-1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2-28 18:29
炮火连天,百姓只盼一碗安稳饭

乱世一碗饭,胜过千军万马
发表于 2026-3-1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老百姓只想安生过日子
发表于 2026-3-1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2-28 18:07
只希望波斯美女都能穿的上泳装

哈哈,这想法够直接啊
发表于 2026-3-1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姓只盼太平,怎奈庙堂多逐利,开战动戈,最伤苍生啊
发表于 2026-3-1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临阵既开,愿君手顺,莫负此番博弈
发表于 2026-3-1 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世道啊啊
发表于 2026-3-1 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东这剧本,庄家早买好了
发表于 2026-3-1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火一响 黄金万两 风险溢价拉满
发表于 2026-3-1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28 17:59
谈判没让美国满意,挨打是必然的

战局一开,盘口秒热
发表于 2026-3-1 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世界和平,少些争斗,多些理解和包容
发表于 2026-3-1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2-28 18:34
哈哈,倒是心宽体瘦

哈哈,心态决定一切啊
发表于 2026-3-1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干仗了,真的是一太难了   
发表于 2026-3-1 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尽快打起来的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1 , Processed in 0.08034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