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JCl666

乐天堂:你变心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 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也行,能换东西就成
发表于 2026-3-3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金没了,乐币倒是堆成山了
发表于 2026-3-3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月咋就只给乐币了?二月明明还有彩金呢
发表于 2026-3-3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月没彩金改乐币了?二月还能拿呢,这变化有点突然
发表于 2026-3-3 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乐币多也不顶用啊
发表于 2026-3-3 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行,看看能用多少
发表于 2026-3-3 0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多也行啊,总比啥都没有强
发表于 2026-3-3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3-2 13:53
彩金没了,乐币倒是堆成山了

乐币堆着也愁人,不如换点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3-3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是这样了,习惯就好
发表于 2026-3-3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春三月,彩金辞旧唯余乐币,旧客尚念二月余温否
发表于 2026-3-3 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2 12:57
厉害了,那么多佩服的啊

乐天堂变心之论,竟引这般佩服,倒也奇哉
发表于 2026-3-3 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金缩水,乐币凑数呗
发表于 2026-3-3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现在没彩金只剩乐币,跟二月差不少啊
发表于 2026-3-3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3-2 13:53
彩金没了,乐币倒是堆成山了

乐天堂现在彩金没影,乐币堆一堆也没啥用啊
发表于 2026-3-3 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虽多,终归是少了那份彩金的心意啊
发表于 2026-3-3 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Cl666 发表于 2026-3-2 09:24
二月份五百万元+流水

心随缘转,流水无常
发表于 2026-3-3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返水其实更稳,别纠结彩金了
发表于 2026-3-3 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2 11:03
这个也是看你自己选择了啊。

平台跳水期,稳住节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3-3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彩金就是美滋滋的了
发表于 2026-3-3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再多,也换不回那点彩金的味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09 , Processed in 0.07713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