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67|回复: 108

伊朗有女足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才看比分网研究足球,竟然发现有伊朗队的女足比赛。

哇塞,戴着头巾,穿着长裤踢足球。

不过再怎么着也比塔利班那里好一点点。

国内导弹纷飞。这些女孩子还能出去踢足球,也是挺幸福的。

然后又刷到腾讯网一个视频,挺有意思的。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朗已经获得了美国,加拿大,墨西哥的世界杯决赛圈。

而且三场比赛好像都是在美国国内进行。

如果伊朗国家队被美国禁止进入,或者自己退出世界杯。

那排名后面的国家队就能顶替他们参与。

只可怜,再怎么改变,也不可能有中国队顶的份,没资格啊。
发表于 2026-3-2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穆斯林的女足都这样
发表于 2026-3-2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得与时俱进,改革世俗化 伊朗以前可是短暂时尚过,巴列维王朝时候
发表于 2026-3-2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肯定是有的
发表于 2026-3-2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的不是很清楚,看看吧
发表于 2026-3-2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979年时,亿万伊朗人想不到自己未来47年的命运,竟然一直是下坡。正如2012年时,14亿人也想不到未来13年的”今天,竟然是这么个情况,嘻嘻
发表于 2026-3-2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懂了,不关注的了!
发表于 2026-3-3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茵场上巾帼亦从容
发表于 2026-3-3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伊朗女足也这么拼啊,真不容易
发表于 2026-3-3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朗女足确实不容易
发表于 2026-3-3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巾配球鞋,这画面真带感
发表于 2026-3-3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巾战袍绿茵场,倒也别样飒爽
发表于 2026-3-3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3-3 01:09
绿茵场上巾帼亦从容

波斯玫瑰亦铿锵
发表于 2026-3-3 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伊朗女足真有比赛啊,还能踢球挺不容易的
发表于 2026-3-3 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朗女足这身装备踢球真不容易
发表于 2026-3-3 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3-3 01:09
绿茵场上巾帼亦从容

女足姑娘踢得真带劲
发表于 2026-3-3 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伊朗女足真有比赛啊,头巾长裤踢球挺特别的
发表于 2026-3-3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朗女足这事儿,比想象中更有意思
发表于 2026-3-3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2 21:35
穆斯林的女足都这样

倒也不是,伊朗女足挺拼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43 , Processed in 0.08030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