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清醒

万象城发元宵节红包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4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来得猝不及防,58块也够买杯奶茶了
发表于 2026-3-4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3-3 13:58
元宵红包,手快有手慢无啊

手慢了,红包都飞走了
发表于 2026-3-4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元宵红包竟有58?这等实惠值得一探
发表于 2026-3-4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3-3 14:49
元宵喜气盈,红包落掌心

万象元宵至,红包落怀
发表于 2026-3-4 0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速登录,红包等来拿
发表于 2026-3-4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这就去看看
发表于 2026-3-4 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3-3 11:17
赶紧也去领红包

红包在手,暖意心头
发表于 2026-3-4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也是美滋滋得劲的了
发表于 2026-3-4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这波红包还挺大方啊
发表于 2026-3-4 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3-3 14:49
元宵喜气盈,红包落掌心

手气旺,元宵红运开
发表于 2026-3-4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3-3 17:36
手快有,58块到手真香

有红包也是美滋滋啊。
发表于 2026-3-4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3-4 08:52
手气旺,元宵红运开

手气好了就是好收获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3-4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去领取红包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3-4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错的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3-4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元宵灯下,红包添喜
发表于 2026-3-4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元宵灯火暖人心,红包轻捧笑盈盈
发表于 2026-3-4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去拿红包了
发表于 2026-3-4 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3-3 14:49
元宵喜气盈,红包落掌心

手速慢的只能舔屏啦
发表于 2026-3-4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红包的时候是行呢
发表于 2026-3-4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58块也敢叫红包?这叫小确幸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8:18 , Processed in 0.08379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