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46|回复: 133

继续买彩票,继续看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3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看好莱坞大片还要花钱,免费大片为什么不看,多看看,理解历史,理解人性。开卷有益

看看伊朗男女国家队,都曾经拒绝唱国歌。他她们不是不爱国,是其他国家的人没有体会他们人民承受了多少苦。只站在道德高地批判他们不爱国她们不团结。

但是这个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。

神棍用虚拟的真主控制人心,教士集团和所谓的革命卫队控制所有国家资源。不是他们没有钱,是赚大钱了中饱私囊,还有很多闲钱赞助周边很多国家搞风搞雨。也不愿拿这些钱去让老百姓多吃一块面包。更恐怖是如果老百姓埋怨就大开杀戒,比当年老蒋所谓的白色恐怖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3-3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十年美国打的都是独裁国家,没什么好说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3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3-3 14:37
这几十年美国打的都是独裁国家,没什么好说的

确实是昨天死了100多学生让人心痛。

不过神棍几次镇压大屠杀自己老百姓几千数万人,详细信息都被友好国家屏蔽了,说是别人内政。呵呵。
发表于 2026-3-3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棍当权确实祸国殃民
发表于 2026-3-3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3-3 14:45
确实是昨天死了100多学生让人心痛。

不过神棍几次镇压大屠杀自己老百姓几千数万人,详细信息都被友好 ...

现在不拔掉牙齿,以后死的人更多, 战争没办法避免无辜人丢掉性命
,旁观者只能同情。
发表于 2026-3-3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3-3 14:45
确实是昨天死了100多学生让人心痛。

不过神棍几次镇压大屠杀自己老百姓几千数万人,详细信息都被友好 ...

犹太人比较狠,不然早就被周围阿拉伯国家联合军给灭国了
前三次中东战争,美国没下水也没帮忙以色列的。
发表于 2026-3-3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820晚上开出来就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3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3-3 15:04
犹太人比较狠,不然早就被周围阿拉伯国家联合军给灭国了
前三次中东战争,美国没下水也没帮忙以色列的。

朝鲜战争是金家首先动手的。第一次阿以战争也是阿拉伯人首先组十几个国家想灭了以色列,包括阿拉伯老大哥埃及和沙特阿拉伯。

以色列如果心慈手软早已经被灭国了。我不是说帮以色列,是冤冤相报何时了,埃及和沙特阿拉伯都知道井水不犯河水了。

再说以前以色列还没有这么狠。哈马斯领导人辛瓦尔,1988年杀了以色列士以色列居然没有判他死刑。后来辛瓦尔异想天开认为捉以色列人质就能拿捏以色列。所以前两年组织了大屠杀以色列老百姓和捉人质。结果事与愿违,累了加沙老百姓,辛瓦尔也自招杀身之祸。

辛瓦尔他平常出现都是抱着一个小孩子,实际心思是在被暗杀时让小孩挡枪。可想其心有多恶。

而黎巴嫩真主党也是搞以色列几十年了,经过前两年事件,以色列才心狠手辣要一劳永逸。

哈梅内伊赚钱不为了国内老百姓,让利给革命卫队,让他们心甘情愿赴汤蹈火卖命。还有闲钱资助伊拉克黎巴嫩叙利亚也门的反政府武装。搞革命输出。搞到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都对哈梅内伊不共戴天。哈梅内伊的结果也算自作自受了。


发表于 2026-3-3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片悟人生,彩票不如悟透世道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3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3-3 15:21
820晚上开出来就好。

感谢兄弟,希望如此哈
发表于 2026-3-3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3-3 14:37
这几十年美国打的都是独裁国家,没什么好说的

打来打去,不如买彩看片乐得自在
发表于 2026-3-3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3-3 15:40
朝鲜战争是金家首先动手的。第一次阿以战争也是阿拉伯人首先组十几个国家想灭了以色列,包括阿拉伯老大哥 ...

dc国家都是喊着反美口号,目的是稳固自己政权和赚钱的了
发表于 2026-3-3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政治不参与我只管吃饱饭
发表于 2026-3-3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离自由不远了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3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3-3 15:44
打来打去,不如买彩看片乐得自在

AI进步了,以后看到某某岛动作片,可能都是虚拟人

那就搞笑了
发表于 2026-3-3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就看看戏罢了
发表于 2026-3-3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今晚中的吧
发表于 2026-3-3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片还是比价哦舒服的呢
发表于 2026-3-3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分析到位,现实比电影还魔幻
发表于 2026-3-3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片学历史,比买彩票还上头,这波真值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8:55 , Processed in 0.07257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