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潜龙勿用

想问一下,卖分帖发哪里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6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怎么卖的
发表于 2026-3-7 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有热心老铁告知
发表于 2026-3-7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懂的呢,我是
发表于 2026-3-7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有老哥来教你啦。
发表于 2026-3-7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告诉你了啊
发表于 2026-3-7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潜龙勿用 发表于 2026-3-6 22:07
主要是我点进去,很多都是交易转账扣分的信息,只有谈好了才会进去回复吧,我都不知道买家是谁,咋进去回 ...

要卖分就发这里就可以了。
发表于 2026-3-7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都是自己留着用的呢。
发表于 2026-3-7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这里卖 等老板收了
发表于 2026-3-7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还是要卖出去了
发表于 2026-3-7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3-6 23:37
你要卖分啊,这个倒是可以的

大家都是这么想的
发表于 2026-3-7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7 02:09
已经有热心老铁告知

大厅里面也是可以发啊
发表于 2026-3-7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成功了吗
发表于 2026-3-7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也可以吧
发表于 2026-3-7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情况也不是太清楚
发表于 2026-3-7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可以发个帖子问一下有老板收分
发表于 2026-3-7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可以发在综合区吧
发表于 2026-3-7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名的三哥 发表于 2026-3-7 13:07
还是可以发个帖子问一下有老板收分

这样操作是很科学的
发表于 2026-3-7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3-6 23:37
你要卖分啊,这个倒是可以的

是可以卖的啊,没有问题了
发表于 2026-3-7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3-7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懂呢,老哥好无奈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8:53 , Processed in 0.0462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