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95|回复: 46

卖点分,谢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6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我一直在吉祥坊有玩,看我下面的存款图,我一直也有在吉祥坊实战,但最近掉了个浅坑,卖分救济下,谢谢大佬们help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图点击就能看清楚,我是特意减了像数,怕发不出
发表于 2026-3-6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怎么不去pm那个收分的人,https://www.awanbo.com/thread-1391237-1-1.html
希望顺利交易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6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3-6 22:34
你怎么不去pm那个收分的人,https://www.awanbo.com/thread-1391237-1-1.html
希望顺利交易啊

我私聊了,他没反应,不知道是不是忙着打流水
发表于 2026-3-6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收分老板来了
发表于 2026-3-6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可以交易成功了哦
发表于 2026-3-7 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受cg交易的话,我收1A
发表于 2026-3-7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马上就来了
发表于 2026-3-7 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 不是吉祥坊的人吗?  找如意,锦绣去救命啊,


@锦绣,救救这可怜的孩子
发表于 2026-3-7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老哥买份成功的了
发表于 2026-3-7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安排老板来了
发表于 2026-3-7 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需要有老板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3-7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顺利交易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3-7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有人回复了呀,他愿意收的啦。就是要用cg交易了。
发表于 2026-3-7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潜龙勿用 发表于 2026-3-6 22:37
我私聊了,他没反应,不知道是不是忙着打流水

这么晚的话,可能不在线吧。
发表于 2026-3-7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有不容易的时候,分还是比较容易卖的
发表于 2026-3-7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交易了啊
发表于 2026-3-7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要去存款的
发表于 2026-3-7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天要支持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3-7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顺利成功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7:00 , Processed in 0.07406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