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中神通

BOSS 幸运大抽奖1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1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都是要抽奖啊
发表于 2026-3-11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金还可以的了
发表于 2026-3-11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到彩金就好
发表于 2026-3-11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块钱也是可以积少成多的了
发表于 2026-3-11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得到1元是很好的
发表于 2026-3-11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元亦有春水起,莫轻小注藏机
发表于 2026-3-11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元也凑趣,图个乐呵罢了
发表于 2026-3-11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3-11 03:53
1元奖金虽小,没充值能中也算沾沾小运气啦~

一元亦有春风意,小彩头里藏欢喜
发表于 2026-3-11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元大奖,买包辣条都得找零
发表于 2026-3-11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块还抽,BOSS这是抠成二维码了
发表于 2026-3-11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11 07:36
有个1块钱也是蛮好的啦。

一块钱也能做梦,值了
发表于 2026-3-11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奖也太抠了,不如不搞
发表于 2026-3-11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元也敢玩,胆子挺肥啊
发表于 2026-3-11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里是可以支持的。
发表于 2026-3-11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转盘还是搞一个
发表于 2026-3-11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块奖还抽个毛,不如去便利店捡漏
发表于 2026-3-11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我差不多,今天抽了1.2
发表于 2026-3-11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抽奖有点抠门啊
发表于 2026-3-11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奖也是奖,就当图个乐子
发表于 2026-3-11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元也敢玩,胆子不小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8:53 , Processed in 0.0767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